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烟台金地澜悦言而无信 称夸大宣传只是个人行为
烟台 金地澜悦
www.fjsen.com 2013-03-15 16:30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置业顾问当初承诺的封闭区域安了两扇门成为了公共过道。记者孙芳芳摄空地变成公共过道后,能从这直接看到家里的布置。记者孙芳芳摄图片来源:齐鲁晚报买房时,置业顾问带着去看样板间,承诺房子盖好后会有约6平方米的空地给业主使用。房子盖好后,当初承诺的空地变成了公共过道,格局也跟样板间差距很大,在高新区金地澜悦买房的殷女士就碰上了这样的窝心事。而开发商竟称,销售人员夸大宣传是个人行为。

◎承诺空地可改造业主动心买了房

“当时看的就是这个样板间,置业顾问当时跟我说中间这块空地给我们使用,还可以打通了进行改造。”14日下午,殷女士带记者来到了金地澜悦的样板间。殷女士所在的楼层一共3户,殷女士购买的是中间户型,中间户型旁边的小过道就是当时置业顾问承诺可以使用的空地,大概有6平方米左右,她和丈夫当时考虑将房间和空地打通,直接安上榻榻米。

当初买房时就把这块空地的用途规划好了,殷女士说,之所以购买中间的这个户型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了这块空地。

得到了置业顾问的承诺,殷女士去年买下了金地澜悦9号楼中间一户,总面积112平方米,并于去年6月、8月分两次付清了87万元的房款。

◎与样板间不符承诺的空地成了过道

今年年后,房子结构已经出来了,殷女士和丈夫到小区看房子,发现中间的空地与原来置业顾问承诺的格局完全不同。

由于殷女士购买的那栋楼还没有完工,她带记者到了另外一栋楼,和她同样户型的房子已经完工,房子的结构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