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万科金域榕郡9#、10#楼交房进行时
万科金域榕郡
www.fjsen.com 2012-12-19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规划设计过程效果图

诗人海子说过:“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10月24日,万科金域榕郡9、10楼首日交房现场,刚领到新房钥匙的王先生说:“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金域榕郡9、10楼正式交房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数次自检房屋、精心编排交房流程、严格培训工作人员等。交房现场井然有序,开发商、施工单位、物业等不同单位的专业人员全程陪同业主,现场答疑解惑。这样“多对一”的交房服务,在福州并不多见。

去伪存真·品质万科

通过对项目工程师的访问,我们了解到万科严格的材料准入制度,不存在“免检产品”,哪怕是世界名牌。一颗螺丝钉,也需要施工单位提供样品,反复检验后方能使用。

客户关怀·真挚诚恳

客户是万科存在的理由。福州万科客户监督热线4006088600、网络投诉平台,都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沟通渠道。无论是投诉咨询还是售后维修,严格的服务时限和品质,都彰显了万科人的真挚诚恳。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领先不仅仅是规模和效益,更多的是客户的认同。

幸福驿站·服务生活

金域榕郡全力推出“幸福驿站”社区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居家生活。在基本物业服务的基础上,提供搬家、居家、健康生活、个性生活小帮手等,同时还提供快递代收代寄、家政预定、有机生态食品订购等服务。万科物业团队坚信“生活因幸福而改变,服务为幸福而升级”!

强强联合·福州首创

万科金域榕郡9、10楼“拎包入住”项目是万科与红星美凯龙再次强强联合的完美作品。红星美凯龙软装设计团队为金域榕郡9、10户型量身打造了三套家具软装搭配样板间。“拎包入住”活动,不仅为万科业主提供尊享优惠价和真正实惠的便捷服务,更是“创造健康丰盛人生”的万科和“以家为本”的红星美凯龙在相似理念、共同道路上的携手并进,联合奉献,成为万科与红星美凯龙共同努力“融入福州,根植本土”的实践典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