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老业主砸售楼处阻降价 开发商转战酒店悄卖楼
www.fjsen.com 2012-05-08 08:57  李竹青 王健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老业主、开发商和相关部门

该好好考虑维权和善后问题了

最近,宏观调控的效果日益显现,开发商资金压力愈来愈大,抢占市场、回笼资金已经成为大多房地产企业迫在眉睫的任务。

镇海目前的楼市价格混战,其实仅仅是个开始。类似的纠纷,各地都时有发生。

"现在不少楼盘,面包卖出了面粉价,老业主恼怒是必然的。开发商顶住这么大的压力继续销售,足以看出他们急于回笼资金的迫切心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

该业内人士说,目前除了保亿丽景英郡的老业主情绪激动,其他暂未降价楼盘的老业主也有些不满,周边楼盘降了,对他们来说就是所在的区块降了。

"所以,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业主如何合理维权,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如何合理善后,都得好好考虑一下了。"业内人士说。

昨天下午,保亿丽景英郡工地上一栋在建的楼房外围脚手架发生着火。由于有风,火很快从一楼烧到了五六楼。

幸好消防出动及时,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只烧掉了一侧的脚手架踩板。

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说,起火的原因,是有个电焊工人在15楼脚手架上焊接作业时,不小心将焊炭火星掉到了一楼的竹制踩板上。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