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世茂南京楼盘为防老业主冲砸 售楼处筑铁皮围墙
www.fjsen.com 2012-04-23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摘要:3月7日,南京下关区外滩新城售楼处被4米高的银色铁皮围起来,唯一进出的小门上了锁,小门内外有数位保安把守,若无售楼处工作人员带领,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楼市调控持续深入,不少楼盘顶不住资金压力纷纷降价求量,而开发商降价的举动难免招致部分老业主的不满,冲砸售楼处的情况时有发生。近日,南京一家降价楼盘为“保卫”售楼处甚至筑起了铁皮墙。

  3月7日,南京下关区外滩新城售楼处被4米高的银色铁皮围起来,唯一进出的小门上了锁,小门内外有数位保安把守,若无售楼处工作人员带领,任何人都不能进入。

  据了解,世茂外滩新城2月推出了特价房源,17号楼的房价直降近3000元每平方米。巨大的降幅也引来老业主连续两个周末到售楼处“讨说法”,担心被冲砸的开发商只得制定应急预案,连夜筑起高墙。

  一位老业主称,她买的时候价格是每平米20000元左右,现在价格只要11000元每平米,价格相差太大了,她无法接受。

  世茂外滩新城策划经理梁军则表示,优惠促销是开发商在市场下行时的无奈之举,当前并不是只有世茂外滩新城这一个项目采取这种方式。梁军认为,世茂外滩新城此次并不是降价,而是一个限时、限房源的短期优惠促销措施,只持续了7天,到2月29号已经截止了。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0?2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