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老业主砸售楼处阻降价 开发商转战酒店悄卖楼
www.fjsen.com 2012-05-08 08:57  李竹青 王健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会议室中间摆了一张大会议桌,放着一叠表格和户型图。所有销售人员一改往日西装革履的职业形象,都穿着便装,围坐成一圈。

记者从桌上一张表格里看到,大多数房源已经标上了售出的记号,均价大多在每平方米七八千元左右。

"现在的价格已是最低价,再没任何折扣,定金五万,我们可以带您去刷卡,或者您存入公司银行账户,交首付和签合同的时间另行通知。"销售人员的销售方式也变得非常直接。

据了解,丽景英郡还有一个临时售楼处,也是隐藏在另一家酒店里。

已有一处酒店临时售楼处

被老业主发现并破坏

"老业主扬言要一直打砸到他们停止销售为止,开发商也不想再激化矛盾。"一位知情人士说。

一位购房者说,老业主已经砸了两次售楼现场了。

5月4日,保亿丽景英郡打出均价7800元/平方米的降价销售广告,比之前售价降了四千元左右。

这一行为引起了老业主愤怒。

当晚,约400名老业主在售楼处现场拉起抗议横幅,最终因沟通未果,砸了售楼处。

开发商撤离,清盘销售被迫终止。

5月5日,售楼人员就转移到附近某酒店里继续降价售房。

谁知,当天就有老业主发现了这一行为,尾随而去。

双方再度发生争执,还起了身体冲突。

开发商随后又一次撤离。

两回合"交锋"后,现在两处临时售楼处显得越来越神秘。如果没有售楼人员的联系方式,普通购房者即使想买房,也很难找到。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