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价格略回涨,销售仍强劲 闽侯楼市触底反弹?
www.fjsen.com 2012-05-04 10:09  邱岩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触底尚未定论反弹为时过早

但是,当问及闽侯楼市是否已经触底反弹时,几乎所有业内人士都给出肯定答案:底,仍未可见。

“不能因为个别楼盘的热销,就断定闽侯楼市最近真的就‘火’起来了。”业内人士夏先生表示,当前的闽侯市场处在相对稳定的阶段,预计在5月中下旬,还会有更大的推盘量出现,届时市场格局才会更加明朗。

中原地产尹春蕾也认为,当前闽侯楼市是不是“见底”仍无法定论,以价换量依然是今年的闽侯楼市乃至整个福州市场的主流,但部分楼盘价格出现一定回调,同时开发商的优惠也并没有进一步放大的情况下,依然能有热销业绩,说明购房者对目前的市场价格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一旦下一阶段量价重新回到胶着状态,价格就会继续下行。

事实上,除当前在售楼盘,正荣、阳光等福州开发商在闽侯亦有相当大的土地储备,“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进入,未来闽侯楼市竞争显然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