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价格略回涨,销售仍强劲 闽侯楼市触底反弹?
www.fjsen.com 2012-05-04 10:09  邱岩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路网配套再升级闽侯区域价值再受认同

谈到近期闽侯板块愈发高调的理由,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不限购”光环逐渐减弱的情况下,近期关于闽侯城建配套升级的种种利好消息,成为闽侯受捧的客观因素。

据了解,福州将投资约12.8亿元,启动全长4.1公里的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段道路拓宽改造,同时洪塘大桥上游将新建一座双向六车道的桥梁,目前,该项目方案设计及修编工作已经完成。

“这个消息,对于闽侯上街一带的楼盘而言,自然是极大利好。”永嘉天地相关人士指出,三环通车之后,从闽侯自驾到福州市区时间大大缩短,以及3月5日通车的福州绕城高速西北段二期,从新店互通到闽侯甘蔗,驱车不到半小时,这些都让闽侯板块成为近期福州城建利好的最大赢家。

而配套迁移与升级也让闽侯有了高调的资本。继海峡农副产品批发物流中心投入运营后,福州还将在南通规划建设建材物流商贸园、海西世界名品折扣城、永辉物流总部等项目。

“这些重磅城建配套的落定,让人们对闽侯认可度又有了较大提高,再加之闽侯板块的楼盘均价与市中心板块相比较,仍然有较大优势,在交通距离拉近的情况下,闽侯优势再度凸显。”

开发商趁势推新品购房者心理价位提高

于是,在如此背景下,早已有意闽侯的购房者对该板块的心理预期有一定提高,基于这样的分析,不少开发商趁势推出位置更好、户型更佳的新品——而这也成为了部分闽侯楼盘“暗涨”的实际原因。

“除了别墅新品上游墅之外,我们最近也在进行沿江新品的预约,由于位置更好,所以价格自然会比去年同期更高,但从整个价格体系上,我们还是维持相对稳定。”世茂御龙湾相关人士透露,这批沿江楼层房源预计在5月中下旬公开,预计推出160套,目前预约客户已近300组。

另一方面,在刚需入市的市场下,两房、三房户型也成为抢手货。

以上原因对购房者形成“涨价”的压迫感。“而一旦市场再度出现下行趋势,还可以再推位置相对较差的产品,拉低价格。”福州一知名营销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许多开发商都利用这种价格策略来灵活应对前景未明的市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