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开发商打响半年业绩保卫战 争夺刚需促销第二波
www.fjsen.com 2012-05-04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另一些项目促销更为前卫,近日北京某楼盘推出了与客户签订“对赌协议”的促销方式:即一年内,同等楼层同等户型房源,房价涨幅未达5.6%,则开发商给予客户总房款5.6%的价值补偿,这意味着开发商承诺一年内房价至少包涨5.6%。

此外,近日,北京通州金隅花石匠楼盘发布短信促销信息称其正在销售90平米的5折房,目前在售楼盘的均价约为13300元/平米,5折后的特价房单价只有7500元。但之后,该楼盘销售称,该特价房是东西朝向,且只有一套。对于促销信息,金隅花石匠的销售员称:“5折的房子是东西朝向,88平米半价7500元,就一套。需要在网上报名,4月29号到项目现场参加摇号。”

中高端住宅逐步升温

三四月份,在首套信贷优惠、项目降价促销两大推动作用下,压抑已久的刚需客群纷纷出手,一些大幅降价的项目成交活跃,从而带动整体楼市销量重回升势,开发企业也借此缓解了资金饥渴。进入5月,部分房企在资金面略有宽松的情况下,受限于较高的土地和开发成本,继续降价的动力不足,因此导致一些低端项目的销量出现下滑。

与此相对应,中、高端住宅需求正在逐步升温。亚豪数据显示,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北京销售套数排名居于首位的项目是招商嘉铭·珑原,单套总价均超500万元。在销售面积排名前十位的项目中远洋·LAVIE、中海尚湖世家、万通龙山逸墅三个项目均是别墅,其中远洋LA·VIE的成交均价高达63570元/平方米,单套价格在6000万元左右。

任启鑫认为,尽管同样经历一年多的限购,但北京高端住宅一直保持价格的稳健,高端住宅在居住功能上表现出的高品质、在金融属性上体现出的保值增值性,是中产阶层在当前通胀背景下尤为看重的,需求升温使得近期高端市场成交明显回暖。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