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闽首套房首付比例将优惠 福厦拟试点征收房产税
www.fjsen.com 2012-02-15 16:30  张秀冰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将研究试点

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

今年我省将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在福州、厦门先行与住建部联网的基础上,其他设区市加快建设,尽快实现与住建部和省住建厅联网,各设区市尽快实现所辖县(市、区)住房信息全覆盖,完成纸质档案数字化。

省住建厅将配合有关部门,研究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试点工作。

适度增加非住宅项目

引导房企合理定价

今年全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将微调,适度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受调控政策影响小的旅游度假、商务等非住宅项目。加快规划、建设和销售审批,加快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非住宅项目建设,促进投资和有效供给。

我省将打造品牌房地产企业,组织创建省级城市住宅示范小区,更加注重提升产品品质,鼓励开发一次性装修商品住宅。

省住建厅将引导开发企业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经营策略,合理定价,促进销售。

省住建厅还将强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规范商品房预售行为,全面推行存量房交易网上签约备案,规范房屋产权登记服务,提高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建立完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鼓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用于加装电梯。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