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担心错过2008年底价遗憾重演 厦购房者急了
www.fjsen.com 2012-02-10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蔡女士无奈地表示,既然等了这么多年,当然希望能等到满意的价格,但是观望得太久,一次次踩空,自己也有些疲惫了。“去年底有几个楼盘推特价,当时有想过出手,但等待的心理还是占了上风,又过了1个多月,厦门楼市还是没有大动静,真有些按捺不住了。”蔡女士最近就在这几个降价盘中比较,“如果买岛外的降价盘,总价我已能承受,只是还抱着想买岛内楼盘的希望。最多再等几个月,不行我可能真得出手了。”

节后,看房者明显增多

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周(1.30-2.5)全市新房成交量为335套,住宅成交206套,环比上涨1044.44%,日均成交约29套。相比于春节期间冷清的厦门楼市,年后看房量确实增加了不少,成交量也有初步“回暖”之势。

记者上周跑了一些售楼处也了解到,最近这一周,看房者多了起来。“我们春节期间都有人值班,但是看房的人不多,有时候一天只有一两组客户,春节放假回来后,来售楼处看房的客户量大大增加,上周末我们还举行了活动,接待都忙不过来了。”据某售楼处置业顾问介绍。

从现场对客户采访来看,虽然不少购房者对市场走向已经有些焦急,但大部分的购房者还是选择边看房边观望,期待房价降到心理价位再出手。

“是等得有点着急了,但目前还不会出手,总感觉房价还会再降吧。”购房者刘先生说,去年底亲戚买了这边的房子,当时新盘推出来的价格就比周边楼盘低,自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但总觉得还有点贵,等等看开发商会不会再降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