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领海即将首次开盘 均价5588元/㎡震撼福州
www.fjsen.com 2012-02-01 1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计成本,以品牌实力“让房价回到十年前”

为何开出如此低价,阳光城领海是阳光城集团成立17年来在江滨第一次出手,它的面世对福州来说也必须是轰动性并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将房价虚高的部分剔除,不优惠、不打折,甚至不计成本地,以一个足以令整个福州都惊喜的价格进入市场,让福州人民享受一个“平民价”的豪宅,用一个非常形象的比喻,就是“让房价回到十年前”,这也是作为一线地产开发商的责任。

“1+4”制胜法宝,锁定第一排醉美江滨

由于受调控影响,房地产市场不容乐观,这个时期更是被业内人士称为“冷冬”,阳光城领海选在所有开发商回笼资金的时候大力开发项目,有何依仗让它信心十足?

记者得知,阳光城领海制定了“1+4”法则,就是一个绝对的价格优势加上四个“福州第一”。

除了价格,阳光城领海第一个法宝,就是其江滨第一排的占位。领海位于闽侯新城中心,正是闽江福州段第一顺位,少了城市中的污染,多了上游的江宽景阔。

第二,是在福州第一次出现的纯血统泰式皇家园林,阳光城领海聘请了泰国雕塑大师手工打造四大主题园林雕塑,许多园林树种更是远赴泰国原装移植进口。

第三,阳光城领海打造了福州第一个“世博级”建筑品质社区,建筑立面采用与世博会永久主场馆相同材质的陶土板,不仅隔热、保温,更具有自我清洁的先进功能,在建筑品质上率先跨出了国际性的一步。

最后,福州首创的“领阔”户型是阳光城领海性价比再一次提升,为一线江景“量身定制”的扩容户型,70%以上一线临江,扩容比更是可以达到20%以上。

阳光城领海,位于闽侯甘蔗城南新区,处在未来甘蔗-荆溪新城中心,临闽江而建,江山景阔,气势恢宏。距福州中心城区约15公里,交通便捷,未来18分钟直达省体。

项目由7栋33层高层住宅和4座合院别墅组成,北高南低,70%看江户型,宽楼间距,视线开阔。多种户型面积,空间实用舒适,满足不同层面需求。78-149㎡江景大宅,每个户型多一房,创造更多使用空间,更高性价比。

户型面积:78-149平米,每个户型都赠送一房,最高赠送面积约30平米。

营销中心:福州西江滨大道 (闽侯市民广场西侧)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