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土地信息 > 正文
武汉联投万科4.5亿竞得武汉一宗住宅地
www.fjsen.com 2011-12-14 14:3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在武汉举行的土地拍卖中,武汉联投万科以底价4.49亿元竞得一宗住宅地块,折合楼面地价1500元/平方米。

该地块编号为P(2011)167号,属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机构储备土地,地块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常家山路以西,花城大道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2.05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9.97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武汉联投万科是武汉联投地产与武汉万科成立的合资公司,而武汉联投地产是湖北联投集团旗下公司。

2010年12月7日,武汉联投万科摘得汉口火车站附近的唐家墩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94亩,含城中村改造成本后实际地价为43.59亿元,将分8年建成,预计可实现销售总额160亿元。

另外,湖北省联投集团和武汉万科在2011年3月曾签订战略协议,联投地产与武汉万科将在武汉花山开发逾100万平方米的绿色三星社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