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杭州世茂广场欺诈“精装销售”变成“赠送精装修”
www.fjsen.com 2011-12-14 1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而购房者觉得不需要有多种选择,只要和样板房一致就可以了,销售人员对于精装修和样板房有区别这一点是告知了记者。

销售人员:“我们交付时的装修,地面,墙面有点不一样,其他的都差不多,我们现在只能给一个大概的标准,毕竟还没有定下供应厂家,以后会按照样板间的标准定,所以现在只能是一个大的范围。”

销售人员现在的介绍确实没有明确说一些固定的标准,业主们则说现在有业主维权后他们就改变说法了。

杭网记者从业主提供的资料里看到,世贸广场确实对外宣传都是精装修公寓,现在为什么改变了说法,业主和开发商的说法不一。开发商说,他们始终都告诉购房者说是送精装修,而业主都认为他们买的就是精装修房,不存在赠送这样的说法。

目前,有部分业主还没签装修协议,

此事的最终结果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