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杭州世茂广场欺诈“精装销售”变成“赠送精装修”
www.fjsen.com 2011-12-14 1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合同欺诈,所有向公众推介的商业宣传广告、楼书、印刷品等均显示为精装酒店式公寓,实际签订的购房合同却是毛坯房。

2、毛坯房的竣工验收采取签订空白委托书的方式,由业主签字全权委托装修公司代为验收,必须无条件服从。

3、强迫业主与第三方签订房屋装修协议。不在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将被取消赠送的精装修。

4、前方规划的大型绿地公园变成30多层高楼、间距不到30m,严重影响采光和环境,在规划变更后未按合同约定告知业主。 销售人员:“我们为购房者着想,多几种装修风格供选择”

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来到世贸广场售楼处。

杭网记者:“这个酒店式公寓是精装修还是毛坯的?”

销售人员:“是精装修的,带家电。”

记者发现,只要问销售人员,他们会告诉看房者房屋是精装修的。而再继续问之后,他们就会说先签毛坯房合同,精装修是赠送的。

对于三种风格,销售人员这样解释:“我们为了客户着想,多几种装修风格让他们选。因为交付时有2000多套,都是一种风格太单调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