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杭州世茂广场欺诈“精装销售”变成“赠送精装修”
www.fjsen.com 2011-12-14 1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户外广告精装公馆

先签毛坯房合同再续签精装修合同

曾先生告诉记者:“交了10万元的定金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收到世茂通知签订购房合同。当时购房合同签订的是毛坯房,我们就提出异议,怎么会签毛坯房合同?他们说,先签毛坯房合同,过一段时间也就是到房屋主体完工后再续签一个装修合同,我们也就相信了他们的说法。”

到了2011年10月份,这些业主等到了世茂广场销售人员的电话,可是现实却让这些业主们愤怒了。

精装修变成了赠送,被迫签不平等房屋装修协议不签就取消装修服务

“我们一共2000多户业主,先后接到世茂公司的《<房屋装修协议>签署通知书》,通知我们签署《房屋装修协议》和《确认书》,如果不按期前来签《房屋装修协议》和《确认书》,就取消装修。这时我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当精装修房卖的,现在变成了卖毛坯房送精装修了。这样一来,装修的标准也降低,开发商也拒绝按原合同约定列出精装修明细(包括装修使用的材料和设备的品牌、产地、规格、数量、等级以及合理的市场参考价等内容)。现在,让我们选择装修的风格,共三种,我们要求按样板房标准他们不同意,还强制我们业主与第三方装修公司另签装修合同。我们很多业主不满世茂集团的这种欺诈行为,先后于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多次主动与其就关于该楼盘存在欺诈一事进行交涉,但每次均无功而返。”曾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听到很多业主说:“在我们多次讨要说法时,世茂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推诿搪塞或者就是敷衍抵赖,称没有做过这样的承诺和宣传;同时擅自更换原售楼部的灯箱广告(将之前始终宣传的高档品牌的设备名称、招牌字眼“精装公寓”删除),更改装修标准,将原先哄骗业主上当的精装样板房实物图更换成了更低格调的效果图,将原先主打宣传的样板间上锁,禁止已购房业主进入参观。” 业主:“杭州世茂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存在如下问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