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融侨集团品牌策划总监李骏:构建融侨大家庭
www.fjsen.com 2011-11-17 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峡西岸(福州)第25届住交会于2011年11月16日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遭遇宏观调控收紧的楼市寒冬,福州房地产行业的老大哥融侨集团依然率领集团旗下的“住宅全系列”亮相本次住交会。

记者在住交会现场看到,融侨集团的展位采用完全敞开式的开放设计,书塔状精神堡垒高高垒起,以三幅巨幅信笺形式展示的“融侨是个大家庭”字样褶褶生辉。

作为福建本土房地产的领军者,融侨集团以及过硬的产品,以及品牌影响,一直为行业及社会所推崇。21世纪初,融侨集团渐渐走出福建,从区域性房企转身为全国性房企。继2010年登陆房地产“百亿房企俱乐部”之后,2011年融侨集团依然稳健成长,在新近由中国房产信息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的2011年前三季度全国房企销售排行榜”中,融侨集团位列19强,成为福建唯一进入20强榜单的地产企业。融侨集团,22年来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开发建设了一大批中高档住宅小区,形成了大盘精品社区系列、自然珍藏别墅系列,滨江盛景豪宅系列,城市华宅高档住区四大产品系列。其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被社会各界一致认可。那么此次住交会,它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采访了融侨集团品牌策划总监李骏。

据李骏总监介绍,本次住交会融侨率领了集团旗下的“住宅全系列”参展:融侨•外滩11#楼王闪亮登场,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屋顶采用融侨特色的四椎体设计,倾力打造璀璨的无敌摩天江景;以坐拥400亩南滨江后花园与3000米一线江景的稀缺资源为亮点的融侨•观邸也带来了一线临江的17#楼;而备受关注的融侨宜家则以毛坯价的精装小户型吸引人们驻足。“产品非常丰富,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的不同需求。”李骏总监说。

面对严厉的宏观调控,楼市行情逐渐走冷,对于今年爽约的金九银十,李骏总监说:“传统的金九银十这个说法是业内对于楼市过去几年乃至几十年的一个总结,但是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这个总结也应该与时俱进,不要太过依赖。‘金九银十’来了就好好把握,不来就去创造市场。”李骏总监表示,虽然融侨集团目前旗下的项目体量比较大,但是融侨集团依然会秉持“推动市场,不随波逐流”的作风,“我们不会降价,我们的产品都是有特色有亮点的产品,都是有需求产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李骏总监向我们解释道:“我们携带这么多项目来参展就是对自己有信心的一个表现;我们这次的展位面积之大也是见证之一;另外,我们这次在住交会的展位布置和接待标准也是和项目营销中心是一样的规格。”

“融侨集团22年来信心未减,严厉的楼市调控不仅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更能触动我们进行自我更新、自我调整,因此我们不但信心满满,而且志气前所未有地高涨!购房的需求始终都在,而我们要做的,是把这种需求良性、健康的释放。我不希望客户因为大幅降价而冲动的去买房,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我们不愿看到客户买错了房而后悔一辈子。融侨集团 一直在做的,就是给购房者有力的保障,让他们安心买房,舒适居住,并且保值、增值。”李骏总监最后总结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