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融侨“老友记”音乐派对在融侨锦江新天地温情怀旧上演
www.fjsen.com 2011-11-21 1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见见老友,听听老歌。2011年11月20日,“融侨老友记音乐派对”在融侨锦江新天地会所温情上演。作为融侨感恩22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场活动邀请了歌手李春波、高林生、王子鸣倾情献唱,上世纪90年代福州最火的音乐栏目《音乐潮》元老--高子,携手前《飞越星河》主持人大桦联袂主持,共同唤醒现场观众对90年代流行音乐的美好回忆。

穿越时空 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吗……”当年家喻户晓的流行乐歌手李春波演绎了《小芳》及《一封家书》两大经典代表作,全场观众陶醉哼唱,仿佛昨日重现。曾以《牵挂你的人是我》而一举成名的高林生献唱佳作,更特邀舞者携手观众表演了一段音乐模仿秀,引得现场掌声频频。王子鸣深情演绎《说好秋天回来》,撩拨绵绵柔情;更与观众激情互动,一曲福州话版《伤心雨》乐翻全场。高子和大桦还现场分享了他们早年在元洪城、融侨新天地举办歌友会活动的珍贵照片和视频,引发到场的融侨老客户、老员工的强烈共鸣。

有粉丝感叹,“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好好放松,今天忙里偷闲,和朋友一起来听听老歌。见到偶像,仿佛回到当年,心态年轻了好几岁。”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一些融侨业主更意犹未尽,在派对后相邀唱K,过足经典老歌瘾。

活动主办方融侨负责人称:“我们选择复刻的上世纪90年代,是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年代,对于流行音乐发展来说,香港四大天王崛起之际,内地音乐也适逢春天。像这次邀请来的李春波、高林生和王子鸣,他们都成长于当时的流行音乐基地--广州,代表作在那个时期风靡大江南北,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过很深的痕迹。

“福州人不会忘记《音乐潮》节目的主持人高子,许多流行音乐正是通过这档节目为福州人所认识,包括李春波、高林生和王子鸣的歌声也都是通过这档节目飘进福州的街头巷尾。当时许多歌友会的活动都选择在融侨开发的元洪城和融侨新天地举办。今天融侨办的这场‘老友记’,初衷就是为了让明星和融侨的老客户、老员工重温往日美好时光。”

历久弥新 一场关于融侨的记忆复刻

这场复刻版音乐派对,不仅是90年代流行乐坛的缩影,更是融侨借司庆月对22年美好记忆的重温。经典老歌是永不磨灭的印记,融侨房子给人一辈子的温情承诺,历久而弥新。

举办地点之所以选择融侨锦江新天地,是因为时光虽变迁,但它仍一直是融侨最杰出的代表作之一,由表及里地散发着魅力。在融侨集团每年投入上千万元人民币的维护和整修下,融侨锦江焕发出新社区的光彩;而作为融侨家族中的前辈,它更沉淀出高端新社区所没有的人文气息。假如你有心,可以步入融侨所有的安防和设备用房,你会发现,不止锦江,所有其它融侨社区的设备,都保持最佳的运转状态。从这可以看出,在讲求成本效益的当下,融侨是坚持不计投入维修老社区的少数派。而同样为融侨扛鼎之作隔江相望的观邸,张扬的外滩以及新加入融侨大家庭的融侨宜家,将继续秉承融侨社区文化的发展。

音乐派对散场,融侨感恩行动依旧未完待续。11月恰逢融侨司庆尊享月,在品味经典,享受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的同时,融侨还在11月7日--11月30日期间,为融侨新老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献上购房优惠。22年如一日,融侨给业主最诚挚的关怀。融侨负责人直言,“今年融侨22岁了,尽管22年间融侨留下了很多经典之作,品牌文化也在岁月中积淀沉厚。但从百年品牌的愿景来看,22岁的融侨,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为了梦想,正充满激情地全力向前冲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