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千万房款开盘巨献 融侨实力劲销八成
www.fjsen.com 2011-11-15 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融侨宜家火热上演了一场属于融侨粉丝的狂欢盛宴!开盘当天,700余套精品房源广受追捧,逆市热销近八成,再创福州楼市奇迹!从产品发布、公开选房到开盘,每一场的活动都成功吸引全城市民的目光,而融侨宜家开盘当天,不仅有千万房款回馈业主,融侨老业主重购及亲友购房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优惠及团购1%的优惠,累计最高优惠达6万,惊喜优惠,引爆全城!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活动还未开始,融侨宜家营销中心外场便欢乐洋溢,快乐卡丁车、高尔夫等游戏活动让客户们流连忘返;而内场更是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炫酷LED舞台上动感街舞、精彩杂技、泡泡秀等舞台表演为融侨的新老业主送上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