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融侨效应”鉴证品牌力量,解读融侨宜家三大热销之谜
www.fjsen.com 2011-11-15 1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样是小户,为何消费者对融侨宜家情有独衷?

   融侨效应超值小户,圆梦融侨!

 谁说融侨的房子高高在上?谁说加入融侨大家庭只能是少数人的梦想?

 融侨宜家以亲民姿态规划38-88㎡精装小户型,全套置入高标准精装,全面优化的弹性空间,颠覆小户型局促的传统,秉承精致生活的观念,功能性与舒适性相得益彰,全力打造成品精装生活。总价55万起即可拥有精装三房,吸引了无数的粉丝争先入主融侨宜家。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消费市场越来越成熟,消费者也比以往更关注所购物业的保值、升值潜力,以及产品背后是否有足够强大的品牌实力做保障。融侨宜家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不限购的政策优势和融侨品牌的强大支撑,成为理智购房者的首选,也因为如此,融侨宜家才会以一出市便热销八成的斐然成绩,冠绝全城!

 据悉,继68-88M2小户型市场热捧后,融侨宜家即将限量发售5038M2精装小户,限时供应,机会难得,必将掀起新一轮抢购的“融侨效应”!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