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融侨宜家12号开盘最高6万元优惠
www.fjsen.com 2011-11-09 15: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宜家采用百年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的殿堂级建筑,以考究石材、钢材、玻璃的搭配,体现居住业主不凡气质。11月12日开盘迎客。

    作为融侨小户型楼盘的一个代表,融侨宜家备受瞩目,最近融侨集团为了庆祝成立22周年,陆续推出了很多优惠措施来回馈广大的购房者们,例如11月7日-11月30日,推出千万购房好礼回馈活动。  
  关注融侨宜家的购房者们也要注意啦,融侨宜家将在11月12日开盘,开盘的有精装3房,还有38-88㎡的精装纯小户,精装三房55万起。在优惠方面,单套最高优惠可达6万元,融侨业主置购及亲友购房可额外享受3000元优惠及团购1%的优惠,累计最高优惠可达5万元。

    提示:想去现场品鉴融侨宜家的朋友可以到江南水都永辉站,每天上午10点及下午2点半专车发送。
  
  位置: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五都路南侧

  售楼电话:2225 3333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