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引领西江滨 开盘再售罄 西海岸花园果岭遭抢
西海岸 花园果岭
www.fjsen.com 2013-09-06 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6日讯 9月1日,西海岸花园果岭组团16再度开盘火爆售罄,让现场新老业主再次感受到西海岸热销盛况。

西海岸开盘现场

这里稀缺的滨江资源和这边极具潜力的核心位置,在福州独一无二的56000平方米超大社区花园中生活,不仅能享受这种城市中罕有的江岸生态资源,同时在此前有购置西海岸的朋友的介绍中了解到,西海岸物业带来的舒适品质生活保障。

目前西海岸果岭组团产品加推户型均为66~125㎡,不仅实现在保证功能的同时兼具通透视野并且做到了270°透光透景。动静相宜,社交空间与生活起居的合理分区,更让空间的细节发挥到了最佳状态。客厅连接超大阳台,起居更显宽敞明亮。窗外即是布局有致的园林景观。

作为备受关注的花园产品,本次开盘售罄的组团产品秉承七星级滨江花园的血统,“缤纷果岭”在绿草如茵的坡地上,雕琢出移步异景连绵不断的视觉延伸,起伏落差增添园林艺术之意趣,让居者在至臻至阔的天地环抱间,徜徉出变幻多姿的优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