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十年融信 百万感恩 融信已有两万户海西朋友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8-28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第一城效果图

融信物业

十年融信,百万感恩。近期,融信集团耗资逾百万元的“和美融信美丽家园”的业主回馈活动即将启动,将为老业主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对融信而言,业主就是朋友。

在海西

融信已有近两万户的朋友

"金点子被采纳,我中奖了!"

家住融信·西班牙的小林兴奋非常,在融信面向业主的社区美化"金点子"征集活动中,她的意见被采纳,将获得"融信十年融信·澜园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门票两张。

小林说,在融信楼盘已经住了三年,三年来,物业不时都会为她送上惊喜,提重物、寻失物这些琐事自是不必说,就连家中孩子满月,居然还收到了物业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

"真的像是朋友一样,如今居然还主动让我们提意见美化社区!"小林并不是第一个感觉融信物业像朋友的业主,而她所说的美化社区是近期,融信集团决定启动的"和美融信美丽家园"业主回馈大行动,一次性投入逾百万元巨资,对旗下品牌社区进行美化升级。同时,还面向业主进行社区美化的金点子征集,一经采纳还将获得演唱会门票。

事实上,十年融信,已经累计近两万户的业主,融信集团更是表态:"业主就是我们的朋友。"集团每年都要投入数千万元巨资,做好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比如,上周六,漳州,一场"花园啤酒文化节"在融信澜园举办,众业主在热情的Life音乐中划拳、饮酒、吃烧烤。一位业主说:"再有钱的闽南人,都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热闹,融信真懂我们。"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