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正祥·香榭芭蕾 引入首家北大学园幼儿园
正祥·香榭芭蕾
www.fjsen.com 2013-08-26 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9-120㎡法兰西公园高层公开认筹

触动优雅的芭蕾,正祥集团18年品牌积淀辉煌,倾力钜制墅级高层豪宅—香榭芭蕾,49~120㎡精工户型,火热认筹中!

680亩墅区配套规划

一场芭蕾,一场邂逅;一座园林,一座城!香榭芭蕾位于南屿旗山,占据680亩山水板图,建设为30万㎡的法兰西高层。在这您将邂逅的不仅是天然氧吧的怡情、法兰西的别有风姿,更有如“城”般的伟岸。放眼未来,随着三环路、奥特莱斯、地铁三号线等规划配套的落实,三大组团联动发展,立体交通之下,南屿将崛起福州城市副中心与生态科学城。实现三分钟繁华与自然的切换,15分钟直达万达商圈,让生活从此惬意且步履从容!

北大师资背景,北大学园幼儿园领衔教育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圆梦北大,始于幼园!香榭芭蕾引入榕首家北大学园领衔的2所双语幼儿园及一所知名小学,以国际化、专业化的前沿教育为孩子打造最佳教育环境,让孩子足不出户即可翱翔知识的海洋。北大学园教育依托北京大学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和科研优势,进行学前教育研究。以“兴趣发展、快乐成长,启迪全脑智慧、开发成功素质”做为办园理念;“幼儿成功素质开发”做为办园特色,将打造海西幼儿教育最强音。

公园,品质造就美好生活

7万平公园区,最诗意栖居;18年品质保障,最尊崇管家!香榭芭蕾为业主倾情打造了榕独一无二的7万平米公园区。在这一公里活水锦溪缓缓流过,碧波荡漾处,4万平米的滨水公园摇曳着婆娑身姿。香榭林荫、彩虹喷泉、移步换景,3万平米中央芭蕾公园亦风姿卓越。此外正祥集团“具世界观,造家园福”,秉承“安全、舒适、快捷、周到”的质量方针,以“有爱才有家”的服务理念,18年来不断打造最理想人居,用24小时的倾情服务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