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香开新城99平113平138平 8月25日盛大开盘
香开新城
www.fjsen.com 2013-08-20 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首开中庚香开新城31层113㎡市中心大三房15688元/㎡起。千万让利,抢占市中心。预约113-138㎡享“日进千金”,越早预约,越多优惠。市中心75-113㎡稀贵三房,东二环景观户型王,99、113、138㎡8月25日盛大开盘。

【项目链接】

香开新城地处福州市晋安区连江路以东、化工路以南,项目总用地18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容积率≤2.8,为福州市中心难得的纯住宅生态大盘。项目分为东西两大区进行开发,整体共规划24幢18-39层住宅,仅在西地块北面沿化工路设置配套3000平方米社区商业,东地块为纯住宅塔楼。住宅底层全部架空,可享受最大限度的景观资源及通透感,使住宅与环境融为统一整体。

同时项目占据福州城区东二环绝佳位置,更是市政大力扶持的晋安新城CBD中心。东临千年鼓山山脉,西面金鸡山公园,南望金融街、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北通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福州北大门。十多条公交路线贯通全城,未来门口更有地铁3、4号线,出行更快捷。五分钟生活半径涵盖了东街口、万达广场等购物休闲配套。走出家门就是泰禾城市广场、永辉超市、喜盈门家具广场、二化医院……购物、娱乐、餐饮、医疗等一站满足。

售楼地址:连江北路东侧,岳峰高架桥往东850米(喜盈门背后)

项目位置:连江北路东侧,岳峰高架桥往东850米(喜盈门背后)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