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东南网女记者采访遭遇扇耳光 物业称无法确认
东南网 记者 三迪国际公馆
www.fjsen.com 2013-08-16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事记者遭言语攻击的地方,在监控范围内

当班保安否认认识攻击记者的男子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 陈晋 马俊杰文/图)

本报讯莆田三迪国际公馆四部低层电梯均未获得运行许可,三迪房产私自将其中一部电梯启用,属违规。莆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要求停运电梯,责令30天内整改,逾期整改不到位,将罚款甚至停业整顿。

14日下午,东南网驻莆田站记者陈小姐接群众举报,到三迪物业办公室采访三迪公馆违规启用电梯一事。她表示,在物业办公室采访时被阻止,自己被一名叫“郭总”的中年男子扇了一巴掌,随后报警求助。现场一名欧姓保安则称,并未发生肢体冲突,也不知道“郭总”是谁。目前,莆田龙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郭总动完手,被保安劝走”

8月14日下午4时40分许,记者来到三迪公馆一楼广场前,见到了东南网(微博)记者陈小姐。陈小姐说,当日下午3时30分,她和同事一起来到三迪公馆了解电梯违规使用一事,公馆一楼一名门卫让其去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陈小姐和同事刚到物业公司入口处时,就听见身后一名男子在叫嚷。“他穿粉红色衣服,一直用当地话嚷嚷,感觉在骂人。我们没有理会,直接到办公室打听情况。”陈小姐说。

据介绍,陈小姐在三迪物业服务公司办公室了解情况时,有两名保安进入办公室,要求陈小姐和她的同事离开,并声称是一位叫“郭总”的人不让采访。此时,身穿粉红色衣服的男子也进入办公室,阻止采访。“他见到我用相机拍照,就过来抢相机,还扇了我一巴掌。”陈小姐称,该男子就是保安口中的“郭总”,殴打她后,便被保安劝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