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国庆前添两城市综合体 招商工作基本结束
福州 泰禾 苏宁
www.fjsen.com 2013-08-14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效果图

福州国庆前新增两家城市综合体,五四北泰禾广场和苏宁广场几乎同时开业迎客。13日,记者实地走访了这两家城市综合体,据了解,目前招商工作基本结束,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外部施工扫尾工作。

据两家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五四北泰禾城市广场定于8月底试营业,9月底正式开业;福州苏宁广场一期纯商业中心9月底开业。随着泰禾城市广场的开业,五四北将告别没有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历史;福州苏宁广场是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与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隔街相望,助力万宝商圈。

泰禾广场打物业管理特色牌

五四北泰禾广场投资30亿元,位于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与坂中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达30万㎡,其中,购物中心12万㎡。建筑主体八层,地上六层,地下两层,拥有1500个左右停车位。

在建筑设计上,号称福州首家以“钻石”为理念,采用国内首例3万㎡幻彩铝板幕墙;福州首部“飞天梯”,可从一层乘坐手扶式电梯直通四层。13日,记者在广场外看到,外立面幕墙是由众多三角形的铝板叠拼而成,在阳光照射下,随着视角的不同而变幻不同的色泽,营造出现代时尚的氛围。

目前,招商工作基本结束。沃尔玛福州旗舰店、巨幕影院中影国际影城、优衣库、H&M、ZARA等世界知名快时尚品牌、中西美食、潮流数码等近百家品牌商户入驻,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运动、商务、数码、亲子等八个主题为一体。

记者发现,除了吸引知名品牌入驻,泰禾广场还打出物业管理特色服务牌。诸如集成银联芯片卡、手机缴费、会员积分支付的停车系统,出入口收费、中央收费、自助缴费三合一,提供免费无限使用WIFI,智能化反向寻车系统等特色服务,或将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苏宁广场1/3品牌首次入驻福州

福州苏宁广场总投资约50亿元,位于西二环路和工业路交叉口西南侧,总建筑面积达54万㎡,纯商业购物中心17万㎡,包含有购物中心、商业街区、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业态,计划九月底开业的一期面积超7万平方米,主要以百货、餐饮和潮流电器三种业态为主,二期将引入儿童、娱乐等业态,国际奢侈品牌也将集体入驻。广场还将引进苏宁Expo超级电器旗舰店,计划2-3年建成。

在品牌入驻方面,近1/3品牌为首次进驻福州。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和GAP已经确定引入,至此,福州已汇聚ZARA、H&M、MUJI、优衣库和GAP五大顶级快时尚品牌。此外,知名火锅品牌“海底捞”入驻苏宁广场五楼,占地面积逾1700㎡,属该品牌旗舰级门店;渝风汇、红湘汇、咏蛙田鸡、鑫客家、韩善林等亦纷纷签约,届时榕城市民再添美食好去处。(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