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8月24日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专享明星答谢会
熊天平 泰禾首府
www.fjsen.com 2013-08-12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首府70平米优质2房、92㎡三房、110㎡四房,屡屡热销,次次清盘。8月24日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专享明星答谢会。世界级商业航母“奥特莱斯”、永辉集团、新华都等国内外一线商业品牌纷纷入驻,新南通城,打造福州新商贸中心。

项目地址:福州海峡农贸食品批发市场西南侧

营销中心:浦上大道泰禾红峪营销中心。

泰禾首府,是泰禾集团2013年企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占地约83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采用低密度、高绿化率的规划,突显私密性与景观优势,规划总户数为1476户。项目为11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以及4600㎡社区商业配套,欧式简约的新古典风格,厚重典雅又不失细节,是海西商贸核心区,福州南通目前唯一的高端住宅产品。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