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杉林悦榕公馆 58-138平花园私邸全城预约中
杉林悦榕公馆
www.fjsen.com 2013-07-29 1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效果图

杉林·悦榕公馆58-138㎡花园私邸火热预约中,下楼就是仓山万达、红星国际、乐都汇三大城市综合体组成的繁华新核,一系列丰沛的娱乐休闲、商业商务、文教医疗配套,让栖居于此的人们得以畅享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舒心。

【项目链接】

杉林悦榕公馆位于金山浦上大道万达广场北侧,是福州金山浦上的核心区,交通、购物、休闲、医疗、金融等各项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地处闽江和乌龙江之间,坐拥着乌龙江湿地公园、金山公园以及的闽江公园南园,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资源是其它新区板块所无法比拟的。

社区旁环绕着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红星国际三大城市综合体,各种生活配套齐全,同时受到三大城市综合体的眷顾,整个浦上大道商圈价值凸显,成为金山板块的东街口,一站式生活配套,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售楼地址:金山浦上大道万达广场北侧

项目位置:金山浦上大道万达广场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建杉林地产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