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冠城大通首玺楼盘喊天价 买"学区房"陷阱多
冠城大通 冠城大通首玺
www.fjsen.com 2013-07-30 1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井大路的冠城大通首玺楼盘,以临近名校为卖点,喊出35000元/平方米的均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30日讯 “我买了省直屏东城的二手房,每平方米高达22000元,房东和中介都说孩子能进鼓楼实验小学,可向鼓楼区教育局咨询后才知道,划片的是屏山小学,我们很后悔。”昨日,市民朱先生反映。

据悉,划片学区房是许多家长的购房首选,很多新楼盘和中介也以此为噱头,将房价抬高。但教育部门提醒,中介和开发商口中的“学区房”,不一定是“学区划片房”,家长要向教育部门核实清楚。

【个案】均价35000元小姐称铁定划实小

“前几天,我去福州实验小学北侧的冠城大通首玺楼盘看房,售楼小姐告诉我,这个楼盘小学可划片福州实验小学,初中划片福州一中初中部,精装修房现在均价每平方米35000元,过段时间每平方米可能要涨到36000元。”昨日,市民林女士说,售楼小姐一直催她赶紧下手,不然就没房子了。

为保险起见,林女士又向鼓楼区教育局打听,可区教育局却回复说,冠城大通首玺的小学划片还没有定。“我差点就被售楼小姐‘引诱’了。”林女士说。

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询问,对方却回应:冠城大通首玺项目还在建设中,划片还未最后确定,售楼小姐是为了卖房子才这么说。记者又向鼓楼区教育局咨询,教育部门也表示该楼盘划片未确定。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