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杉林•悦榕公馆 58-101㎡花园私邸全城首映
杉林悦榕公馆
www.fjsen.com 2013-05-10 1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杉林·悦榕公馆:万千繁华,归于一境

下楼就是仓山万达58-101㎡花园私邸全城首映

从仓山万达广场开业以来,浦上大道就不曾离开过世人的眼光。所有的一切都源于“一座城市中心、一座万达广场”的号召。而谁也不曾想过,2年后的今天,万达广场只不过是一座城市公馆的几分之几的配套。凌驾于它之上的,是聚拢城市万千繁华的杉林·悦榕公馆。杉林地产携10年经验在仓山浦上大道匠心打造的首个项目——杉林·悦榕公馆,下楼就是三大城市综合体,仓山万达广场、红星国际广场、乐都汇购物中心,集萃万千繁华,却不失静谧,所有的城市配套都在合理的步行范围内,用“万千繁华归于一境”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

万千繁华归于一境

浦上大道还有中户型!

众所周知,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金山板块留下了太多的故事,它已然从城市变为都市,畅享着城市丰沛的配套。而在楼盘开发领域,却已有2年的时间未曾开发新的房源。对于浦上大道有情结的人来说,他们是很期待浦上大道有新的项目出现。一位业内人士如是说,“杉林悦榕公馆(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正好打破了这种寂静,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不仅仅是因为杉林·悦榕公馆填补了金山浦上板块的购房需求,确实值得拥有这份热爱,还因杉林·悦榕公馆本身就拥有着令人难以释手的喜爱。

在深入了解之后,你会发现,无论从地段、产品,抑或户型,杉林·悦榕公馆都有着难以复制的优越性。如果以杉林·悦榕公馆为原点,划一个步行5分钟为半径的生活圈子,那么,这个生活圈是包括了集交通、购物、商务、休闲、教育、医疗于一体的成熟社区。在这个生活圈内,下楼就到仓山万达,70步就到红星国际,去乐购也就5分钟的事情。如此的繁华尺度,并非所有项目都能享受。而【杉林悦榕公馆】就是其中例外。

杉林悦榕公馆

58-101㎡中户型,超高得房率!

杉林·悦榕公馆,近13万平方米花园私邸,以9栋新古典主义摩天建筑围园而立,超130米楼间距保证专属隐私尺度,10000平方米中央公园,因地制宜阳光草坪、景观小品等,更有七大主题景观,五重阔景,让你在忙碌之后,享乐生活片刻的闲趣。

其户型规划以大面宽、短进深、多阳台为主,得益于可以360度环视社区的围合式布局,每一个户型均有宽阔的景观面,有的可以看到中庭胜景,有的可以俯瞰城市美景,开阔的景观面实现园区景致面积更大化。多元的空间尺度,不仅满足居家生活的多种需求,更满足了360°环视景观的奢侈享受。其户型面积以56-101㎡中户型为主,并赠送有花园、阳台等多重超值空间,超高的得房率使杉林·悦榕公馆在高房价年代备受市场青睐。

杉林悦榕公馆,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58-101㎡花园私邸,下楼就是仓山万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