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正荣润城业主违建很猖狂 物业城管来查都不开门
正荣润城 业主
www.fjsen.com 2013-07-26 10:13  任思言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正荣润城小区多名顶楼业主违章加盖,有的业主甚至在顶楼加盖了3层(本报7月20日曾对此事进行报道)。25日,正荣润城的多名业主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该小区3号楼3205的住户还在抢建。

“3202、3205的业主前几天停工了,可是从24日晚上开始,3205的业主又开始施工了。”业主林女士告诉记者,小区里的100多名业主已经写了联名信投诉该业主,还打算在楼外挂上条幅抗议违章搭建的业主。

记者随后联系了正荣物业总经理助理蔡陈芳女士,她告诉记者,25日凌晨,她收到3号楼3205业主深夜违章抢建的投诉后,立即通知了相关工作人员对该户停水停电,“但是他们从其他住户家里接了电进去,还弄了好几个大的储水桶储水,小区保安在外面敲门,他们在里面施工,就是不开门。”蔡女士介绍,25日上午开始,小区保安禁止3205业主请的工人进入小区,“可是他们从其他业主那里叫来工人施工,现在我们派了2名保安守在这户业主门口,对方不肯开门,我们叫了执法人员也无济于事”。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台江宁化街道城管中队的杨队长,他告诉记者,25日上午,他带了几名执法人员上门执法,可是业主将大门紧锁,执法人员只好通知物业人员对其断水断电,并且禁止该业主从其他住户处接水接电。“第一次见到这样肆无忌惮违章搭建的业主。”杨队长表示,中队已将此事上报市市容局,等待市局采取措施统一拆除。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