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楼下凿墙施工想把一套房隔成两套 楼上邻居心慌
君临天华 业主 凿墙
www.fjsen.com 2013-08-12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下凿墙施工楼上邻居心慌

福州君临天华一业主想把一套房隔成两套,这样可与孩子住一起,又有独立空间;施工已被物业叫停

过道旁的入户门被拆掉拓宽,做成两个入户门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 毛朝青文/图)昨日,福州君临天华业主刘小姐向本报968111反映,一楼的业主在装修,把墙都凿穿了。

刘小姐说,最近几天进出楼时,听到一楼有击墙的声响。和邻居们到楼下业主家查看发现,一楼业主在装修,原来好好的一套房,被分割成好几间,而让他们最担心的是,屋内墙被凿开,钢筋都裸露出来。

在刘小姐指引下,昨日记者来到君临天华B区6号楼101室,发现大量的砖堆在门口角落处,101室原本铁门被卸下,原大门的位置拓宽约1米,凿开的墙上已裸露出四五根钢筋。工人在凿开的位置砌上砖,隔出两个门洞,而原来的大套房分隔成了两套独立的小套房;每套小套房,都有2~3间房和单独的洗手间、阳台等。

负责该片区管理的嘉庆物业公司相关人士李女士告诉记者,101业主是一位张姓老伯,老伯分割房子,主要是希望能和孩子住在一起,但又有独立的空间。但考虑到整栋楼的安全,物业昨天就出动保安制止业主装修,并出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还原,而101的业主也签字确认了。

随后物业公司电话联系了101的业主张老伯,一听记者要采访,他立马挂断了电话。记者也尝试用手机拨打张老伯的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听。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