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奥体中心近期新增约百个停车位引质疑
省奥体中心 停车位
www.fjsen.com 2013-08-06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对这些运动场所变成停车场很不理解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6日讯 “省奥体中心里的停车位越来越多,我们的很多活动空间都被占去了。”5日,福州市民林女士向记者反映,省奥体中心的北门广场附近,最近又增加了约百个停车位,占去了原来的健身场地。对此,省奥体中心负责人称,新划的车位是最初就已规划好的,只是之前一直都没有划线。接下来将对省奥体内的停车位进行调整,尽量让市民满意。

新增约百个车位市民的活动场所没了

市民王女士的家就在省奥体中心北门对面,她向记者讲述了近来的遭遇:“我原本都会带着家里的小孩去省体东北角的空地上,玩玩轮滑,健健身。但就在7月底,这个区域附近新划了约100个停车位,我们原来的活动场地一下子没了。”

到了晚上市民健身运动的高峰期,省奥体中心里的主要通道都会有很多车辆通行。很多来这健身的市民,都会选择在较为偏僻的广场上开展各种活动。让王女士郁闷的是,就在上个月23日左右,她原本活动的广场上划上了近50个车位,周边同时也新增了约50个车位。

在王女士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省奥体东北角上新划的车位。昨天下午4时许,这些车位上就已经停满了车。“我怀疑这里面的很多车是场馆内的‘神州租车’的。”王女士说。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