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百名小童星海选” 8月3日正式启动
融信 小童星
www.fjsen.com 2013-07-31 0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周,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的品质歌手,经过了激烈的投票,目前已确定参演阵容,其中包括周笔畅、凤凰传奇、范玮琪、孙燕姿、孟庭苇、羽泉、姜育恒,演唱会的主持人选也已经确定为汪涵,该场演唱会将于8月31日晚8时在福建省体育中心盛大举行,随着这份名单的出炉,读者的热情高涨,而小童星报名的活动也在紧张的进行中,本周六将在融信白宫营销中心举行小童星海选活动,同时,与同台献唱的明星和歌曲也已确定。

和“玉女”同台

为融信十年献上《茉莉花》、《生日快乐》

如果你是70后或是85前,你一定知道孟庭苇,这位风靡90年代的情歌天后,当时歌坛玉女掌门人。1990年步入歌坛,1991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成名,该专辑在全亚洲大卖破千万张,因此得到“月亮公主”的称号,其后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歌曲唱红大街小巷,至今仍有广泛的传唱度。

因其嗓音空灵、清脆、收放自如,有抚慰人心的强大力量,被誉为内地继邓丽君之后最受欢迎台湾女歌手、90年代最畅销专辑女歌手和风靡80后十大女歌手之一。

如今,主办方已确定到时选上的小童星将与孟庭苇同台献唱,相信这小小童星的家长首先兴奋不已,因为可以近距离与自己年轻时的偶像亲密接触,而且自己的小孩还有机会和她手牵手共同演绎,这对于孩子来说是多么宝贵的经历,同时主办方确认到时将演唱两首歌曲,其中一首《生日快乐》献给今年入榕十年的融信集团,而《茉莉花》则作为福州的经典民歌,作为融信集团回馈广大消费者这么多年来对融信集团的大力支持。

报名只剩四天

小童星海选活动周六开启

在经过长达两个星期的报名,目前融信“百名小童星甄选”活动,已累计接到300多名热心市民的参与,本次“百名小童星甄选”活动延续了2012年王力宏小童星选拔赛活动的影响力,热力更甚从前。“每个儿童都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但因为场地有限,只有100个名额,到海选时,恐怕报名人数会增加数倍,工作量恐怕比我们上次在王力宏演唱会时找小童星要大得多。”该工作人员介绍,第一轮的海选活动将在本周六在融信白宫营销中心(原融信大卫城售楼部)举行,因此小童星报名的时间仅剩4天了,还没报名的家长要抓紧时间了。

据融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小童星报名不仅可以唱歌,还可以展现其它才艺,只要您家的宝贝够可爱够有勇气均有机会站上这省内最强阵容的演唱会上。不仅如此,获得登台亮相的小童星还将获得融信集团提供的服装、礼品等奖励,家长可与小朋友共同进入演唱会现场,因为本次演唱会全部为赠票,因此这样的机会实属难得,可以说是沾你家宝贝的光了。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