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新园路绕城过街天桥主体基本完工 下月投用
福州 新园路 过街天桥
www.fjsen.com 2013-07-31 10:31   来源:  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记者在新园路看到,正在建设的新园路绕城过街人行天桥桥梁主体已基本完工(如图),计划下月建成投用,届时,新店溪与八一水库将实现贯通。

新园路绕城过街人行天桥桥梁主体已基本完工

新园路绕城过街天桥是新店溪与八一水库段绿道的空中连接走廊,主桥长30米、桥面净宽4米,建成后新店溪与八一水库就可实现贯通。不仅如此,这座天桥还是全国最长的城市滨河景观休闲道——光明港至森林公园绿道的空中通道之桥还是全国最长的城市滨河景观休闲道——光明港至森林公园绿道的空中通道之一。光明港至森林公园绿道起于光明港,止于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单向全长约25公里,全线有11个过街天桥或下穿通道。

(福州日报祁正华/文俞松/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