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红树林140-180平米 一线观江江景特价房
泰禾红树林
www.fjsen.com 2013-07-29 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红树林揽江一号,金山万达旁140-180平江景大四房加推。全南向2000米江景,一线观江,礼献700万人中的70人。永无遮挡开阔视野,江景、山景、溪景、园景层层融入。

项目介绍

泰禾红树林?珑悦,是红树林收江巨作,位于金山公园西南面,乌龙江畔,三环路和浦上路的交汇处,项目各幢百米高层建筑南北向无任何建筑阻挡,整个社区南低北高,视野极其开阔,前可揽1500米浩翰乌龙江、北瞰流花溪景致及城市繁华,项目毗邻两园乌龙江湿地公园及金山公园,最大化享受周边的江、山、公园与溪景这四重稀缺资源。当然,红树林除拥有自然景观资源外,内部景观打造上,采用6重景观铺陈打造立体式景观园林,并全冠移植名贵树种如百年菩提树等进行造园,另社区共拥有36处花样水景,是全福州社区里拥用最多花样水景,景观最成熟的社区。

此外,项目社区配套齐全,除规划的社区商业街外,其高层架空层均设儿童游乐设施、老人活动等泛会所配套,社区内两个会所也给业主们配备了室内外双泳池、尊享SPA、健身器官、茶室、雪茄吧、红酒、中西餐厅、咖啡吧等高档运动休闲商务配套,让业主们尽享社区配套生活之便利。项目周边高档居住生活区林立,良好的人文环境,使项目成为城市高端阶层的首选住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