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梅峰礼居88-189平米纯板小高层 全城预约中
梅峰礼居
www.fjsen.com 2013-08-12 1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梅峰礼居一期开盘售罄,二期火热预约中。88-189㎡纯板式小高层,12988元/㎡起。13.6%超低公摊,鼓楼半山礼居,傲居鼓楼核心,背依大腹山脉。

效果图

项目信息

梅峰礼居位于鼓楼核心地段梅峰路,市中心唯一的依山养生美宅,背靠绝版城中美麓——大腹山,尽揽左海、西湖、江滨三大公园。生态环境优越,圆你依山而居,享受生活自然情趣的居住梦想。

地处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拥有难得一见的半山生态资源,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更体现他独特的市场价值。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灵感源自设计者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融,力求在整体建筑风格中表现出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势将打造市中心独一无二的中式高档精品住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