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8月18日泰禾红悦项目发布会即将揭幕
泰禾红悦
www.fjsen.com 2013-08-14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褐石建筑虽然只有两个多世纪的历史,但在其中却饱含许多传奇故事。如同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所言:“建筑是石头写成的历史”,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就像经典的褐石建筑,被写进人类发展历史长卷中。

出生于褐石街区的罗斯福,同样是毕业于“红砖大学”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从推行新政挽救大萧条的美国经济,到推出租赁法案援助二战同盟国,再到建立联合国以维护战后和平,他的每一个创举都如同有着铁艺倒影的红褐墙面、花纹精致的八角飘窗、线条流畅的山花坡顶的褐石建筑一样充满艺术气息。有人说这是一种巧合,更多人相信这是褐石街区那份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造就了这位传奇的美国总统。

19世纪末20世纪初,随着工业革命的蔓延,大批中产阶层开始采用褐石在新英格兰地区建造自己的房屋。到了1830年,纽约、波士顿、费城等地都开始流行这种褐石建筑,并成为高级知识分子和文化人的象征。纽约、波士顿是最著名的褐石城市,CobbleHill、ParkSlope、BackBay、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街是最著名的褐石街区。

福州东扩南进基本战略推行,从东街口到万宝商圈,从仓山万达到高新区,主流价值生活圈始终一路向南。7月1日高新区正式揭牌,标志着福州第六区的诞生,这里是一个集产业、教育、居住、商业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也是未来城市主城区。为了同一个美好年代,泰禾集18年豪宅修为,传承褐石建筑百年经典,打造福州首席院子系列产品。

泰禾红悦不仅为精英家庭提供98-157m带地下室、私家花园、露台、阁楼,赠送率高达200%的城市全能墅,同时也为新锐家庭精心营造了89-125m超级三房,与其他住区相比,相同面积或总价,总比别人多一间的享受。

8月18日,泰禾红悦项目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酒店隆重揭幕,赫本的生活正款款而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