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榕七夕浪漫营销只是开胃菜 重头戏在金九银十
福州 七夕 楼市
www.fjsen.com 2013-08-14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4日讯 相约康桥、派送玫瑰、单身交友派对,又到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有的开发商借机展开了一场浪漫攻势,除了依据市场需求加紧推盘外,也精心策划了内容丰富的营销活动;而另一些开发商显然不愿意拿“七夕”说事,反应冷淡,也并未将七夕作为一个销售节点对待。

浪漫牌不管是打还是不打,开发商的重心都是一样,那就是引来筑巢人。

浪漫派——当淡季撞上节日,必须借一把力

8月10日,“爱在七夕相约康桥”七夕情侣派对在龙旺康桥丹堤浪漫开启。

世茂上游墅则别出心裁地打出“今年七夕,牛郎织女穿上棉衣棉裤来相会”的宣传,推出福州首届“冰窟七夕节”。

此外,打起浪漫牌的还有天泽江鼎,七夕当晚天泽江鼎约会全城,进行千朵玫瑰大派送;三盛国际公园也为爱倾城,举办七夕大型单身交友派对,并设置了现场牵手成功赢九万元爱情购房金的奖励。保利香槟国际也在七夕推出婚房季,整合婚庆产业,汇聚珠宝、婚纱、美容、婚礼策划、婚宴等婚庆品牌进行联盟大优惠……

“借着七夕拉拢刚需,对市场进行预热,抢得市场先机,可能达到出人意料的销售效果。”天泽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从前两年的七夕活动经验来看,还是能较好地提升楼盘人气的,毕竟楼盘的来访量增加了,对于我们而言,始终都是好事。只有有意向的购房者到了现场,我们才有机会实现销售。

可见,浪漫都有现实的基础。据记者了解,不管是龙旺康桥丹堤、世茂上游墅、天泽江鼎还是保利香槟国际,都正处于楼盘强推期。龙旺康桥丹堤主推70收官楼王,目前85~119m户型正火热认筹中,世茂上游墅正在推出其二期新品,63号楼110~140m的终极复式;天泽江鼎则在强推48楼的140~205m御江平层墅。另外,保利香槟国际正在主推的婚房系列,主打户型是113m三房,另有89m成长型三房等产品。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