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7月福州房价同比上涨10.9% 厦门环比领涨全国
福州 房价 厦门
www.fjsen.com 2013-08-19 09:46   来源:网易房产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到62个,同比最高涨幅为18.3%,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到57个,同比最高涨幅为15.3%,不过环比涨幅仍双双走低。

新房环比最高涨幅为2.2%北京涨幅1.6%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2%,北京环比涨幅为1.6%,处于下降趋势。

在70个城市中,厦门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2.2%,位列第一。郑州、上海、桂林等城市涨幅皆超过了1.6%。

与6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环比涨幅在缩小。

不过同比价格上涨的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8.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7个。

北京涨幅为18.3%,位居第一。上海、广州、深圳以16.5%、17.4%、17%紧随其后。

二手房同比去年最高涨幅15.3%

在二手房方面,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比6月份增加2个,数量有所增加。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4%。

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是北京,均为1.4%。上海为0.8%,广州、深圳均为1%。

与去年7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数量比6月份减少1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5.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

二手房同比去年的价格涨幅继续扩大,7月份从6月份的14.1%扩大到15.3%,北京依旧位列第一位,排名第二的上海为10.9%。

统计局:7月62城新房价格环比仍涨涨幅收窄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7月份房价上涨城市个数与6月份基本相同。受刚性需求拉动和近期地价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仍呈涨势,但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与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6月份减少了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7个,比6月份增加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与6月份相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比6月份减少了1个。

同时,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个,比6月份减少了8个;最高涨幅为2.2%,比6月份的最高涨幅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环比涨幅分别比6月份收窄0.8、0.3和0.1个百分点;福州、岳阳、南充等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收窄幅度较为明显,均收窄1个百分点以上。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6月份收窄的城市有25个;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个,比6月份减少了2个。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