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七月全国新房价格涨幅收窄 福州收窄较为明显
新房 价格涨幅 福州
www.fjsen.com 2013-08-19 09:37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7月份中国内地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2个和57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继续收窄。

数据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总体仍呈涨势,但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与6月份相比变化不大。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6月份减少了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7个,比6月份增加了2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个,比6月份减少了8个;最高涨幅为2.2%,比6月份的最高涨幅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环比涨幅分别比6月份收窄0.8、0.3和0.1个百分点;福州、岳阳、南充等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收窄幅度较为明显,均收窄1个百分点以上。

(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