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实探西山艺境:配套欠缺 高端住宅难觅高端品质
西山艺境 配套 高端住宅
www.fjsen.com 2013-08-21 16:07   来源: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由中国水电地产与金地集团联合开发的西山艺境项目建设工地

新华房产8月19日北京讯(记者胡可璐朱玲)由中国水电地产与金地集团联合开发的西山艺境开始进入蓄客阶段。项目占地面积29万平,首次开盘将推出200—300平米半山别墅及120—180平米褐石洋房产品。近日,新华房产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前往项目一探究竟。

通过走访记者发现,西山艺境并未具备宣传中的高端品质。项目所在地被安置房、回迁房包围,附近居民以中低收入阶层为主。殊不知,片区配套欠缺,楼盘又岂能独善其身?新华房产特对西山艺境周边环境、生活配套作出报道,以飨读者。

8月,由中国水电地产与金地集团联合开发的西山艺境开始进入蓄客阶段。项目占地面积29万平,首次开盘将推出200—300平米半山别墅及120—180平米褐石洋房产品。近日,新华房产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前往项目一探究竟。

通过走访记者发现,西山艺境并未具备宣传中的高端品质。项目所在地被安置房、回迁房包围,附近居民以中低收入阶层为主。殊不知,片区配套欠缺,楼盘又岂能独善其身?新华房产特对西山艺境周边环境、生活配套作出报道,以飨读者。

附近商超、交通、医院等相关配套设施的距离

交通成本:公交43分钟抵达

西山艺境位于北京门头沟区阜石路双峪路口西。记者8点50分在地铁西钓鱼台站坐上快速公交4,9点28分到达了项目售楼处,此时离项目还有一站地。也就是说,整个路程需要43分钟左右。

除了快速公交4,965、941快车等公交亦能抵达,但记者体验发现,965、941快车两趟车发车间隔时间相对更长,尤其是965路连空调都没有。

销售宣称,地铁S1线与地铁1号线、6号线相连,须臾间直抵市区。但记者发现,无论是S1线的石龙路站还是四道桥站,均与项目有相当长一段的距离。如果要打车,门头沟正规出租车并不多,黑车倒是遍地。

当然,社会主流精英多采用自驾的出行方式。从项目出发走阜石路,在路况畅通的情况下,25分钟左右到西四环定慧桥;若继续前行,到达西南二环宣武门整体在45分钟左右。显然,项目适合于常活跃在北京西边的人群,否则需要投入较大的时间成本往返。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