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丽兹公馆118平全明三房 奥体旁全精装
阳光城 丽兹公馆
www.fjsen.com 2013-08-20 11:1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丽兹公馆千亩奥体旁全精装官邸,80㎡标杆三房、118㎡全明三房、135㎡奢阔四房,独享1100亩奥体中心。

盛世主场上的奢装官邸,仓上万达南向800米,1300亩奥体公园毗邻左右。为了福州的中国时刻,阳光城丽兹公馆携手1100亩海峡奥体中心和1300亩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与您共启福州的中国时刻!

效果图

【项目链接】

阳光城?丽兹公馆所在区域交通畅达,出行便捷。项目位于地铁3、5号线交汇之处,城市主干线浦上大道、建新南路、盘屿路、福湾路及金洲路环绕项目,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浦上大桥、湾边大桥飞架闽江与乌龙江,路网辐射快速通达,3分钟至仓山万达广场,10分钟到宝龙,15分钟直抵台江万达广场。

项目周边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西侧1300亩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与项目仅一街之隔,公园内建有环山步道、运动器械以及雕塑艺术品。此外,另有27000㎡市政公园横贯项目,将项目分为南北地块,使项目北区高端住宅与南区阳光天地城市综合体进行完美的动静分隔。

售楼地址:海峡奥体中心西侧

项目位置:海峡奥体中心西侧

物业类型:住宅+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