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正祥香榭芭蕾为福州再添一份期待 优雅的邂逅
正祥香榭芭蕾
www.fjsen.com 2013-08-15 1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正祥香榭芭蕾效果图

49-120㎡平米法兰西公园高层,公开预约!

一场芭蕾,一场邂逅!正祥集团用18年的品牌底蕴打造了一座别致的法式园林-香榭芭蕾,将为您演绎一场如芭蕾般优雅的邂逅!

正祥香榭芭蕾

18年品牌积淀辉煌

具世界观,造家园福!正祥集团以世界的维度,18年来不断打造最理想人居,创下了一座座品牌的丰碑。2013年正祥集团先后竞得位于海峡奥体中心,共计52942㎡的宗地和面积约51381㎡的连江地王。此外2013年正祥集团将实现多盘联动,包括多个大型商业项目,正祥橘郡(论坛)(论坛)、正祥水谢芳庭、正祥特区(论坛)、金山正祥广场等明星楼盘、商务写字楼和商业广场。而香榭芭蕾就是建立在正祥集团18年倾力打造的各种业绩上,品牌积淀下的又一辉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