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厦门仙岳路豪华违建"赖"了2年多 城管要求10日内拆除
厦门 豪华违建 拆除
www.fjsen.com 2013-08-27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违建房里有桌椅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27日讯 在仙岳路“一代风华”20楼天台,有一个违建站在最高,“独领风骚”,在长达2年多的时间里,一直赖在原地。从地理位置、楼顶风光、规模来看,它堪称豪华。

今天,本报第三次对其进行追踪报道。2年的持续关注,昨天等来了好消息——要求10日内自行拆除。

记者印象

2年前称要盖花圃养花

2010年12月,导报第一次报道。有网友跟帖称,“看这架势,当事人是准备在屋顶盖厂房啊”。

当时违建还未成形,无法体现出全貌,以至于当时的物业主任也被违建者忽悠,说是有业主喜欢养花,所以想盖一些花圃种种花。

还好,敏锐的业主嗅到了违建的气息,及时举报。

3个月前生命之门被堵

今年5月8日,导报记者来到现场,敲门,无人应答,一阵阵狗叫声,有只大狗在门后喘着粗气,和昨天一样。

跟其它违章建筑最直观的不同,是这里自立了一个门牌号“2001”,似乎想告诉别人它是有“名分”的。

不过,违章建筑隔断了一道通往天台的铁门,一定程度上阻断了居民危急情况下的逃生之路。

昨天依然“独领风骚”

昨天是导报记者第三次“参观”该违建。它的位置极好,往前看,俯视狐尾山。往后看,俯瞰松柏片区。

违建用栏杆围住,外围种花花草草。透过摇晃的绿叶看到,里面是一个非常大的“一房一厅”,厅里放着不同材质的桌椅、一部健身器材,再里面是卧室。

屋里屋外共设置了三个监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