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仓山区一单元房起火屋主不在家 厨房内部被烧毁
单元房 起火
www.fjsen.com 2013-08-22 0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上午10时03分许,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茶花园一单元房着火,经过仓山消防20多分钟的紧急处置,成功将火灾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消防人员介绍,他们到场后,发现着火的是茶花园沿街店面楼二楼的一单元房,正不断往外冒着浓烟,因为屋主不在家,房门紧锁,周边群众提着灭火器只能干着急。

仓山区一单元房突发火灾

随后,消防人员迅速利用梯子上二楼的外阳台,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后,打开阳台窗户进入屋内灭火。

因屋内充满了浓烟,消防人员将所有门窗打开排烟,最终在厨房的着火点。经过20分钟的处置,火灾被扑灭。因扑救及时,火灾烧毁厨房内部一些餐具碗柜和客厅部分书籍家具,未造成更大损失。

(福州新闻网记者徐匆通讯员黄绿荣颜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