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前海概念辐射周边房价大涨 未来房价可达7万/平
房价
www.fjsen.com 2013-08-22 15:39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期,《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终于获批并正式公布,这一特区中的特区将获得近4000亿元的总建设投资,并将采取“三区两带”的城市规划结构,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区域中心和现代国际化滨海城市中心。

另外,作为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到2020年,前海产业发展将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500亿元。

记者走访多个前海辐射片区了解到,最近半年,前海周边的房价上涨势头明显。鲁力摄

而作为重大利好消息,“前海”效应也让前海周边,包括南山前海、宝安中心区等片区的房价在最近一段时间大涨。

根据记者走访多个前海辐射片区了解到,最近半年,前海周边的房价上涨势头明显,个别小区的单价在最近半年上涨5000元-10000元不等,同时这一片区也不乏投资客入市炒作,而另外一个指标的租金则上涨速度并不明显。

不过,即使该片区房价已上到3万以上,但业内仍对前海片区的未来房价普遍看好。

前海已成深圳最贵房价片区之一

据悉,前海共15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约2600万至30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98亿元。其中,土地整备投资约178亿元、填海工程投资约52亿元、基础设施投资约682亿元、建筑工程投资约2800亿元、其他不可预见费用投资约186亿元。

据前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前海综合功能用途的用地面积约占总数的一半,滨海休闲带和水廊道约占14%,道路及交通设施用地约占23%。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