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红悦 高新区一号作品-赫本生活千人热捧
泰禾红悦
www.fjsen.com 2013-08-26 1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红悦,像赫本一样的生活,高新区一号作品,千人热捧!98-157㎡全能墅,89-125㎡超级三房。

泰禾红悦项目,位于闽侯县南屿片区,也是福州高新区的中央别墅区。拥有三横两纵一地铁的便捷交通路网,三横指的是桔园洲大桥连接金山大道、浦上大桥连接浦上大道、湾边大桥连接福湾路,两纵指的是乌龙江大道和三环路,一地铁指的是项目旁边的地铁3号线,除此之外,红悦项目周边还有138路、901路公交车,可到台江片区。

项目总占地183亩,总建近27万方。项目地块方正,南低北高,规划有8000平商业、以15排叠拼别墅和10幢高层为两大主要业态。其中别墅是坐北朝南的板式大面宽户型,占全区一半面积,规划328户,且地下室高度达到5.4米。

项目名称:泰禾红悦

项目位置:闽侯县闽侯县南屿镇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

售楼地址:福州浦上大道泰禾红峪售楼部

开发商:福州泰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