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中海国际现“山寨学区房”续 近2000户业主学区无着落
中海国际
www.fjsen.com 2013-08-28 10:15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中海国际社区维权的业主签名

齐鲁网8月28日讯22日,齐鲁网记者曾做了题为《济南中海国际被指“山寨学区房”2000户业主被骗》的报道,据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反映,买房前中海国际承诺的南上山街小学配套,如今A2片区19—28栋楼业主的孩子却上不了了。

8月27日上午,记者跟随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代表,来到了位于二环南路的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对此事件进行了跟踪采访。200多位业主代表要求中海国际社区将A2片区按照当初承诺,整体划入南上山街小学,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业主:文明维权只为争取合法权益

27日上午九点半,在售楼处维权的业主代表告诉记者,业主们只是想争取本属于自己的权利,中海国际社区在售房前明确承诺了可以上南上山街小学,如今对于A2片区19—28栋楼的业主来说却成了空,这让他们十分惊讶和意外。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认为中海国际社区的这种做法不仅伤害了业主们对中海的信任,也涉嫌虚假宣传和欺诈,今天维权就是要求中海国际社区给业主们一个合理合法的答复。

“原来承诺的是南上山街小学,现在却被告知上不了了,我们都觉得被中海欺骗了,特别气愤”,一位业主代表对记者说。在中海售楼处的维权现场,业主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诉说着对这一事件的不满和愤怒。

另外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对于A2片区19—28号楼的业主来说,即使没有孩子需要上学的话,这一不合理的规定也对这几栋楼造成了很大影响,在二手房的销售中,这几栋楼明显会比其他栋楼便宜很多,甚至现在有一些来买二手房的人,一听是19—28栋楼的,就不愿意买了。

记者看到,来维权的200多位业主分别来自A2片区19—28号楼,他们纷纷在维权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以此来表达他们维护自己利益诉求的决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