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榕地铁1号线防淹专题会举行 初定4方案五招防水
地铁1号线
www.fjsen.com 2013-08-28 09:57  阙文龙 孔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8日讯 26日傍晚,福州一场暴雨,低洼地段出现内涝。正在施工的福州地铁1号线,如何防止被淹呢?福州地铁1号线已在盾构出入口、基坑周边用混凝土加高1米,以防内涝。

昨日,福州地铁公司还召开1号线防淹专题论证会,专家们共同论证了上海隧道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院)提出的防淹方案,福州地铁将构筑五道防涝防线。此外,1号线地铁出入口加盖4个方案出炉,具体方案有待专家论证后确定。

华林路晋安河边,地铁施工现场已经在盾构出入口,用混凝土加高了1米防内涝

福州地铁1号线出入口加盖方案1

福州地铁1号线出入口加盖方案2

福州地铁1号线出入口加盖方案3

福州地铁1号线出入口加盖方案4

据悉,近年,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因暴雨引起地铁车站被淹,引起各方关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